English Version

最新消息

中心博士生在第三十届学生实验室建设贡献奖评选中获佳绩

2020-01-11

近日,第三十届“清华大学学生实验室建设贡献奖”评审完毕。来自20个院系的同学申报成果86项,经专家组评审及候选一等奖答辩与现场考察,78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9项,二等奖17项,三等奖52项。

中心于溯源老师指导的博士生苏一新、姚一晨、沙宏磊完成的“磁悬浮高速转子碰摩实验台与开放实验室建设”经现场答辩及评审专家组实地考察,荣获一等奖。孙超老师指导的博士生蒋河川、王东璞完成的“超重力实验平台搭建”荣获二等奖。杨斌老师指导的廖汉东、康士卿、范学峰完成的“基于多诊断方式联动的流动热解管实验平台”荣获三等奖。此前,廖汉东、张儒征、康士卿、范学峰完成的“等离子体辅助燃烧实验平台” 还曾获2018年度该奖项的二等奖。

供稿:张薇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B511室, 邮编 100084
电话: (010) 627-98267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06-2019 清华大学燃烧能源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