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最新消息

清华大学燃烧能源中心 2020年推荐免试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

2019-08-22

清华大学燃烧能源中心于 2010 年 8 月 1 日正式成立,是一个新型的开放型研究机构,旨在建设国际一流的燃烧能源和燃烧科学研究中心及人才培养基地,支撑未来能源的可持续发展和能源动力系统的创新。

国际燃烧领域著名学者、美国工程院院士罗忠敬(Chung K. Law)教授担任中心首任主任,目前已有一批具备国际水平的一流学者和优秀青年学者加入中心。中心还特邀请了一批当今燃烧研究领域最高研究水平的代表组建成专家委员会。其中包括美国科学院院士、英国皇家学院院士、法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以及国际燃烧学会会长、著名期刊杂志主编等共 27 名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

燃烧能源中心 2020 年研究生实行“申请-审核”制,招生工作现已启动。欢迎相关专业符合报考条件的申请人提交相关材料。我们将依据考生申请材料的综合评价结果确定差额综合考试名单,经综合考试后对申请人择优推荐拟录取,详细招生信息请访问:

清华大学燃烧能源中心2020年博士生招生简章

附件1:清华大学推荐免试研究生申请表(本校推免直博申请者填写)

附件2:清华大学燃烧能源中心推荐免试研究生申请表(本校推免直博申请者填写)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B511室, 邮编 100084
电话: (010) 627-98267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06-2019 清华大学燃烧能源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