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最新消息

清华大学燃烧能源中心2022年博士生招生信息

2021-08-16

清华大学燃烧能源中心是一个新型的开放型研究机构,旨在建设国际一流的燃烧能源和燃烧科学研究中心及人才培养基地,支撑未来能源的可持续发展和能源动力系统的创新。国际燃烧领域著名学者、美国工程院院士罗忠敬(Chung K. Law)教授担任中心首任主任。目前已有一批具备国际影响力的优秀中青年学者加入中心任教。

清华大学燃烧能源中心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实行“申请―”制,符合《清华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及其相关的实施细则中报考条件的申请人提交相关材料,依据考生申请材料的综合评价结果确定差额综合考核名单,经综合考核后择优推荐拟录取。强军计划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论文博士等采取相同的办法同时进行。

一、申请人申请

燃烧能源中心2022年博士生招生依托博导所在学科、院系进行招生。具体信息如下:

1. 报考“超星、Damir Valiev、刘有晟、罗忠敬、孙超、许雪飞、杨斌、游小清、于溯源”老师的申请人请参考《清华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系2022年博士生招生简章》和招考办法;

2. 报考“徐海涛”老师的申请人请参考《清华大学航天航空学院2022年博士生招生简章》和招考办法;

3. 报考Remy Mevel和张亮”老师的申请人请参考《清华大学车辆与运载学院2022年博士生招生简章》和招考办法;

4. 报考“任祝寅”老师的申请人请按照《清华大学航空发动机研究院2022年博士生招生简章》和招考办法。

请符合申请条件的申请人将申请材料在2021年8月16日12:00—8月31日16:00前于我校研究生申请服务系统(yzbm.tsinghua.edu.cn)内提交,逾期不予受理。

二、信息查询、及联系方式

对中心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信息有疑问,请致电或邮件咨询。联系方式为:邮箱:cceyjs@tsinghua.edu.cn

电话:010-62796768

 

                                 清华大学燃烧能源中心

                                      2021816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B511室, 邮编 100084
电话: (010) 627-98267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06-2019 清华大学燃烧能源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