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最新消息

2023年优秀青年学子夏令营相关通知

2023-05-16

  2023年优秀青年学子夏令营相关通知

  清华大学燃烧能源中心由能源与动力工程系、车辆与运载学院、航天航空学院联合共建。敬请有志趣加入中心深造学习的同学关注共建院系的2023年全国优秀青年学子夏令营活动通知。

1、对超  星、VALIEV DAMIR、罗开红、刘有晟、梁文恺、隋然、许雪飞、杨 斌、于溯源、游小清老师课题组感兴趣的同学请报名能动系夏令营,夏令营相关通知参见:https://www.depe.tsinghua.edu.cn/info/1094/3174.htm

2、对Remy Mevel和张亮老师课题组感兴趣的同学请报名车辆学院夏令营,关注车辆学院的官网:http://www.svm.tsinghua.edu.cn/,(车辆学院夏令营活动待通知)

3、对孙超和徐海涛老师课题组感兴趣的同学请报名航院夏令营,关注航院官网 https://www.hy.tsinghua.edu.cn/,(航院夏令营活动待通知)
欢迎各位同学了解中心,积极报名参加中心共建院系的夏令营活动!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B511室, 邮编 100084
电话: (010) 627-98267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06-2019 清华大学燃烧能源中心